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漫展“大尺度COS”报道引争议 摄影师与COSer都应认真反省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5-4 11: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则有关济南动漫展“大尺度COS”的相关新闻引发了网上不少网友的关注。事件起因是由于“视觉中国”网站报道了一组“济南上演大尺度动漫展 挤胸穿黑丝秀长腿 最小者年仅11岁”的图片,并经过多家大型网站的转载。之后又有称是当事人的人在网上表示了摄影师在拍照时既没有表明自己是记者的身份,照片中的动作也是记者要求的。


在了解了这件事请之后,目前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名记者的行为缺乏职业道德,为了吸引眼球而有意为之。不过虽然摄影师的做法确实存在问题,不过COSer对于自己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应该进一步增强。从这次的事件来看,摄影师虽然没有亮明自己是记者的身份,但COSer明显是知道拍摄时的角度的。如果当时能就能够拒绝这样的行为,也可以避免对自己造成损害。


为了能更好的保护自己,COSer们的大尺度服装也是确实需要注意的。在漫展上,经常会出现一些大尺度服装的COSer。在去年C88的会场上,也有不少网友看到很多这样的COSer而表示不满。而且穿着这样的服装不光容易被别人指责,甚至还有可能会为自己带来更加严重的问题。



除了摄影师希望通过一些绅士视角等的照片吸引眼球,更为令人遗憾的是有一些COSer还希望借着让别人来拍摄这样的照片来增加自己的人气。在今年2月的时候,在日本一家再现了丹麦街道的主题公园中,有游客就因为看到有暴露内裤并允许摄影师进行拍摄的COSer而向公园进行了投诉,网上也有很多人指责这样的COSer就是对COS的侮辱。


其实,很多地方早就对于COSer与摄影师的行为进行了要求,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并不是很好。或许推行相关黑名单,对于违规COSer与摄影师进行对应警告与处罚,也能从一定程度上缓解这方面问题。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希望COSer与摄影师能增强对自己的管理,不要偏离Cosplay的初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