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好莱坞电影《七龙珠》编剧时隔7年向粉丝致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5 13:0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9年上的好莱坞电影《七龙珠(英文名:DRAGONBALL:EVOLUTION)》从上映开始就饱受批评,并且引起众多龙珠粉丝不满。惨剧过去将近7年,近日该电影的编剧本·兰姆赛终于正式站出来向龙珠粉丝道歉。


好莱坞电影《七龙珠》编剧时隔7年向粉丝致歉


《七龙珠》是香港导演黄毅瑜执导的一部日本动漫改编好莱坞电影,由知名香港影星周星驰担任制片人,本·兰姆赛负责编剧,周润发和加拿大演员贾斯汀·查特文担任主演。2009年3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09年4月6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虽然打斗特效华丽,但失去了原著的精神,而成为一部典型的美式青春剧,不但让死忠龙珠迷非常不满,连原著鸟山明老师也感到失望。


好莱坞电影《七龙珠》编剧时隔7年向粉丝致歉


好莱坞电影《七龙珠》编剧时隔7年向粉丝致歉


近日一位名叫德里克·帕杜拉的作家采访了该电影的编剧本·兰姆赛,兰姆赛本人也通过这次采访检讨了自己犯的错误,并以文字的形式发表了公开道歉,全文如下:


好莱坞电影《七龙珠》编剧时隔7年向粉丝致歉


“我知道这一天会到来的。《七龙珠》对作为创作者的我来说称得上是人生最大的污点。我也被冠上了世界上评价最差的剧本家的称号,这让我的心仿佛被撕裂了。直到现在我还能收到来自世界各个地区的指责我的邮件,我感到非常心痛。


这些年我也想过转嫁责任,但剧本里的文字全部都是我写的。让许多粉丝感到失望全部责任都在我身上。我虽然曾经竭尽全力想做好,但还是弄砸了。


我不是作为《龙珠》的粉丝,而是作为一个只为追求巨额报酬的商人来写剧本。我知道勉强去做自己没有热情的东西是做不出好作品的,甚至还可能会沦为彻底的垃圾。


责任不在别人,都是我的错。我非常理解粉丝们看到自己心爱和期待的作品被做成这样的糟糕的东西的心情,因为我也是其他作品的粉丝。


我想对《龙珠》的各位粉丝表示深深地道歉。”


好莱坞电影《七龙珠》编剧时隔7年向粉丝致歉


好莱坞人才为自己的作品道歉是非常罕见的事情,而且道歉中兰姆赛本人更是直白的承认是为了钱而写的剧本,更是闻所未闻,他的诚意和诚实也得到了粉丝普遍的认可,有粉丝表示:“我能够接受这个道歉,虽说已经过去7年,但能这样有诚意地道歉还是很需要的勇气的。希望这个失败的作品能给他带来教训,以后能做出真正厉害的作品。”也有粉丝觉得从动机来说他不是特例:“他说自己是个只为追求巨额报酬的商人这一点,在动画业界、游戏业界、声优业界……等各种业界都存在同样的问题。好好做自己有爱的作品,粉丝的眼睛是雪亮的。”还有粉丝认为从电影制作方面来说,锅也不应该他一个人背:“责任应该不只在剧本家一个人身上…毕竟电影制作涉及到的人非常多,我认为他没有必要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过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