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网友:《龙珠》沙鲁跟达普拉到底谁更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7 8:5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鸟山明的生涯代表作,《龙珠》常年受到了动漫迷的关注。而围绕角色强弱的问题也在多年来被讨论了很多很多遍。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讨论:都是敌人,沙鲁跟达普拉到底谁更强呢?


网友:《龙珠》沙鲁跟达普拉到底谁更强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5(月) 10:21:54.603 ID:IY489FRa0.net


最近重温了一下《龙珠》,再次对于作品的角色强弱产生了兴趣。从连载跨度而言,沙鲁跟达普拉应该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吧?一个是超强的人造人,一个是称雄魔界的魔界王。那么他们到底谁更强呢?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5(月) 10:31:34.687 ID:VJLiha8P0.net


我觉得明显是沙鲁吧?毕竟无限再生的能力可不是开玩笑的。达普拉无非是吐口水让你变成石头而已,这对于沙鲁有用吗?而沙鲁可是跟各路超级撒亚人谈笑风生的存在,其实说真的我感觉跟布欧都有的一战。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5(月) 10:24:58.644 ID:+Apu3Y1I0.net


达普拉的战斗剧情太少了,所以不太清楚。毕竟也是魔界之王,按说实力还是有的吧。沙鲁要看什么形态的,完全体估计达普拉打不过,但最初那个形态绝对要被吊打。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5(月) 10:25:17.643 ID:ixpwwisf0.net


我觉得达普拉让人变成石头的技能还是很值得玩味的啊。沙鲁就算能无限再生,那也是建立在有活的细胞的情况下吧?如果变成了石头,细胞不就全部死掉了吗?当然,沙鲁那样的角色肯定会在危急时刻直接把头摘掉保命的。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5(月) 10:27:22.686 ID:AH+DXw8O0.net


这种事情还需要讨论?达普拉可是一个能被巴菲迪控制的酱油啊。布欧刚出来的时候,随随便便都摆平了他。至少沙鲁不至于这么脆弱吧。当然了,达普拉貌似死后还在天堂跟主角方的人交流,并且成了好朋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