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未来的特南克斯终于来了?TV动画「龙珠超」6月开始将有新展开!

作者:果蜀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5-10 13:4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2月,东映动画有限公司制作的TV动画「龙珠」系列迎来了动画放送三十周年纪念!为了配合这令人难忘的纪念年,5月9日发表「悟空的日子」里官方公布了第二弹重大新闻——6月12日开始,正在放送中的TV动画「龙珠超」将展开新的冒险!从第六宇宙结束战斗回来的悟空等人,终于见到了从未来而来的特南克斯?!由鸟山明担任原作、故事和角色原案,全新的「“未来”特南克斯篇」即将展开!打倒西鲁、再次夺回和平的未来的特南克斯为何又一次来到现代……未来新的敌人又是谁……?接下来会一一揭晓。而且,我们也收到了鸟山明先生的评论,接下来将为您介绍♪



◆原作者·鸟山明先生的评论公开


这次「龙珠超」的后续里,好久不见的大人版特南克斯将再次登场!这是根据编辑部的建议构成的新故事。像上次一样,我写了整体的大纲,为脚本提供每一话内容的基本构成,然后大家再让它丰富起来、发生变化以及让后续得以进展。过程十分有趣,我也非常努力地去做。那个超强的特南克斯从未来而来,再次受到性命的威胁。应该已经恢复和平的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而且连这么强的特南克斯也打不败的强敌到底会是?(名字怎么也想象不出来呢。)这场把破坏神、界王神、所有的王都卷入的超时空战斗就要开始了!而且各种各样的谜团已经开始清晰起来!到处的时代都在发生变化,也会有令人困惑的部分,大家要稍微忍耐一下哟。一定会有令人愉快的结局的!我也没有看到完整的脚本,一起怀揣激动的情绪期待吧(笑)!!


◆节目概要


■题目:「龙珠超(super)」


★新章「“未来”特南克斯篇」6月12日播放!


■放送时间:富士电视台每周(日)早上9点~9点30分


■出演:野沢雅子(孙悟空・孙悟饭・孙悟天)等


■原作・故事、角色、原案:鸟山明


■制作:富士电视台・读卖广告社・东映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