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脑洞突破天际 日本网友大玩“仅此一家COS”

作者:佚名  来源:17173网   更新:2016-5-10 15:0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7173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同角色的COSPLAY经常会被拿来相互比较,虽然每位COSER各有特色然而同样的角色看多了还是很容易腻,如果不想要跟别人「撞角」就得发挥极致的创意才行!日本COSER最近玩起「天下仅此一家COSPLAY」的游戏,自认全世界没有第二个人跟自己撞角的就可以毛遂自荐,仔细一看还真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角色,真不知道该说他们有创意还是有病呢……


《我的英雄学院》峰田实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只要COSER自认全天下没有第二个人跟自己扮成同样的古怪角色就可以参与这场「天下仅此一家COSPLAY」盛会,上面这位花椰菜是发型吓跑人的一个例子,不过下面的很多参赛者都不只有发型问题而已,而是脑中出现「想扮成这位角色」的想法就已经很有问题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