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举办庆功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8 8:2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原创动画赢得了很多动漫迷的好评。而近日,官方也举办了作品的庆功会活动。对此担任编剧的花田十辉就在个人主页分享了庆功会的图片,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举办庆功会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举办庆功会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庆功会现场的一些布局。例如到场人员可以在有小决图片的地方自由地拿走想要喝的饮料。另外官方还挂起了印有角色形象的条幅。同时庆功蛋糕等也都应有尽有。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真的好想吃那个蛋糕啊。”“虽然觉得已经很圆满了,但还是期待有第二季呢。”“现场的手办小人是怎么卖的?”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举办庆功会


有趣!《比宇宙更远的地方》举办庆功会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是由MADHOUSE制作的原创动画。主要声优包括了水濑祈、花泽香菜、井口裕香、早见沙织、能登麻美子、日笠阳子等人。作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玉木麻理不希望自己的高中生活毫无新鲜感,但因为瞻前顾后而总是难以迈出开启挑战的第一步。某天,她无意当中捡到了装有100万日元的信封,而信封的主人是想要去南极的小渊泽报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