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鲁姆战役篇的制作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新游戏频道   更新:2016-5-23 15:3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鲁姆战役篇的制作也已决定,2017年启动。另外,第四章“命运的前夜”将于今年秋天上映。



鲁姆战役是人类史上第一次将MS投入实战的战役,也是吉翁公国吹响“独立战争”号角的一场战役。联邦军的总大将雷比尔在此役中被生擒,并和基翁签订了暂时休战协议。




雷比尔在鲁姆战役中明白了MS终将取代巨炮主义成为战争的主力,于是发动了V作战(研制联邦军的MS)鲁姆战役发生在side5。有雷比尔将军带领联邦军舰队与吉翁公国进行舰队战,后因吉翁公国投入了MS-06(代号扎古)的MS进行作战而致使联邦溃败(夏亚在此役驾驶涂装为红色的扎古,击落联邦五艘战舰,包括4搜萨拉米斯级巡洋舰、1艘麦哲伦级战列舰,自此有了“赤色彗星”的名号),两军之间也从此结束了巨炮时代,进入MS作战的时代。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故事总共四话,以一年战争发生前的时空为背景,描述宇宙世纪λ于SIDE 3的慕佐自治共和国,该国议长吉翁·兹姆·戴昆在发表「完全独立宣言」之时候突然逝世。对于这场意外,戴昆的亲信金巴·拉尔虽然公开谴责「一切都是萨比家的阴谋!」然而,一心想掌握共和国实权的迪金·索多·萨比,反而暗中率领萨比家策划更大的阴谋。顿时变成孤儿的凯斯巴尔与 阿尔蒂西亚,在动汤大时代的洪流之中,即将面临一场接一场的人生巨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