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 雷霆宙域》作者:没人告诉我作品的新企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19 14:1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般来说,一部作品的原作者往往拥有着对于作品的改编、推出周边产品等方面的知情权。但是近日《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战线》的作者太田垣康男却在推特吐槽:我作为作者却什么都不知道。


《高达 雷霆宙域》作者:没人告诉我作品的新企划


《高达 雷霆宙域》作者:没人告诉我作品的新企划


他在推特当中说:“我现在每天吧,都是在推特上了解到跟雷霆有关的动画、模型、游戏等方面的消息。我好歹也是原作者吧?我明明已经要求相关方面在出新企划的时候通知我了,都说了好几次了。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吗?”


“我经常在推特上看到就连编辑部都不知道的消息。难道说制作动画这种事情,连漫画家跟出版社都不清楚吗?应该出现这种事情吗?其他漫画家是不是也有类似的经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感慨:“所以《白箱》那种就是扯淡,原作者无人权的。”“真的让人觉得同情……”“这就好像是一个父亲突然被隔壁邻居通知‘你儿子结婚了’一样。”而关于业界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