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潮与虎》动画将完结 原作者亲自绘制贺图致谢

作者:原作者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6-5-27 14: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距离《潮与虎》动画完结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场涉及到人类和妖怪的世纪决战引爆了观众的热血,而在距离决战落幕之际,原作者藤田和日郎也亲手绘制了贺图,向辛勤的动画工作人员和一直以来支持《潮与虎》的观众致以谢意。



在《潮与虎》动画方面的宣传方面,此前藤田老师便不遗余力,经常在推特上发布关于动画的内容来引导网友前去观看。而现在随着动画落幕将近,宝刀未老的藤田老师再次大显身手,画出了充满水墨风格的两幅贺图,对“打倒白面者”的工作人员报以谢意,并期待着最终决战的热血爆发。



在藤田和日郎的推特上,他写下了这样的内容:“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最近还是画出了《潮与虎》的新图。”在藤田老师公布了两张贺图里,他用寥寥笔墨便勾勒出了主角苍月潮和阿虎的精髓,其中小潮手持兽矛面带坚毅蓄势待发,而阿虎则发出震耳咆哮,准备和白面者决一死战。


《潮与虎》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平凡的高中生苍月潮偶然间遇到一只被奇怪的矛钉住的妖怪。在拔出这根“兽矛”后妖怪被释放,一番搏斗后苍月潮为其取名“阿虎”,之后两人共同踏上斩妖除魔的道路,并结识了许多得力同伴,最终众人一起向终极BOSS“白面者”发起了挑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