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棋魂 >> 正文

终于等到你!CS朝日电视台将再次播放「棋魂」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1 13:3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田由美塬作,小畑健绘制漫画,自1999年至2003年于杂志「週刊少年JUMP」上连载以围棋为题材的少年漫画「棋魂」,共发行了单行本全23卷。并在2001年10月至2003年3月期间推出了电视动画(全75集)。本作曾获得2000年第45届小学馆漫画赏。当时在华视频道播出后更造成一股学习围棋的热潮。



CS朝日电视频道即将于6月20日起再次播出「棋魂」电视动画,播出时间为早上8点开始,全75集。


对围棋一窍不通的小学六年级学生进藤光,一天因为考试太差被限制无法拿零用钱,放学后到爷爷家途中为了躲雨的他在仓库发现了古老的围棋棋盘,因能看到棋盘上的血渍就此被藏身在棋盘内的古代棋手藤原佐为的灵魂附身。佐为为了达到神乎其技的境界,而在世上徘徊千年,等待再次下棋的机会。



为了满足佐为下棋的欲望,进藤光也渐渐的喜欢上围棋并且棋艺也日渐精进。以目标北斗杯而努力!米娜,是时候又啃一次「棋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