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棋魂 >> 正文

《棋魂》原作者时隔8年执笔新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6-3 9:4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棋魂》原作者时隔8年执笔新漫画


《棋魂》原作者堀田由美亲自执笔的新漫画《开始挑战吧!第一部漫画》将从5月23日开始在漫画网站“隔壁的YOUNG JUMP”上开始连载。这是堀田由美时隔8年的新作。


《开始挑战吧!第一部漫画》是一部向读者传达画漫画乐趣的“教大家如何画漫画”的教程漫画,其中心思想就是“每个人都可以画漫画”。连载的同时还会向网友征集作品,也会有其他各种企划,充分发挥出网络特有的互动性。


堀田由美担任原作的《棋魂》系列累计销量高达2500万本。作为这部超人气漫画的原作者,由她亲自传授人气漫画的创作秘诀,一定会定网友们学有所成。


这是一部新类型的作品,事先将向不同年龄、性别、职业的人征稿,选出合适的稿件发表,然后再由堀田由美进行指导。每次都有一个“主题”,面向一般读者征集稿件。


创作漫画时最重要的一个技巧就是分镜,堀田由美也将着重讲解分镜的技巧。总而言之,这将是一部迄今为止从未有过的新型教程漫画。就像题目中提到的那样,这部作品对于第一次画漫画的人,或者想要提高漫画技巧的人来说都很有参考价值。以后还会有“惊喜嘉宾”登场。


“隔壁的YOUNG JUMP”是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2012年6月上线的漫画网站。每天都为网友提供免费的有趣漫画阅读。网站上正在连载单行本累计销量70万本以上的《一击男》和《f人鱼》等很多作品。网站上线不到一个月,月点击量就突破了1800万次。不仅是在电脑上,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都可以浏览。


《开始挑战吧!第一部漫画》5月23日刊登第1回,6月12日刊登第2回。以后每三周的星期三刊登。为了纪念连载开始,在5月23日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25号上还会刊登特别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