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 DECEMBER SKY」将举行特映会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3 11: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负责「机动战士钢弹 UC」的 SUNRISE 第一工作室担任动画制作的《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将全 4 话添加全新场景重新编辑的剧场作品《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DECEMBER SKY》,将于 2016 年 6 月 25 日起在日本展开特映。


为回馈广大的钢弹迷,My-Cartoon 与万代特别于 6 月 25 日(六)在三创生活园区五楼 CLAPPER 影音空间举办《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 DECEMBER SKY》特映会,让钢弹迷们能够先睹为快,与日本同步观赏本作之首映。活动网页今(2)日正式上线,观影资格与购票方式已同步公开,更多详细内容可至活动网页查询。



《机动战士钢弹 雷霆宙域战线 DECEMBER SKY》故事描述宇宙世纪 0079 年,SIDE 3「吉翁公国」正式对地球联邦政府宣战后将近一年时,在原本太空殖民卫星 SIDE 4「姆亚」的遗址「雷霆宙域」,一心想要夺回故土联邦军「姆亚同胞团」的「伊欧.弗莱明」少尉,与由战中失去肢体的吉翁军人所组成的实验狙击手部队「活死人师」的「戴瑞.罗伦兹」上士,各自怀着不同的目的与想法,爆发了激烈的攻防战……。


活动网页:http://www.my-cartoon.com.tw/gundam-tb/


预购网址:http://www.my-cartoon.com.tw/sp/product.php(尚未开卖)


※ 每人限购一组,A.B两组仅能二选一,不可同时购买。限活动当天现场领取。


※ 详细活动内容及赠品以现场为准,My-Cartoon与万代保有修改活动之权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