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看点十足!《王者天下》将举办作品展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3 11:4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文化对于日本的影响非同一般,而改编自中国历史的动漫作品同样能够吸引很多人的眼球。这其中,由原泰久创作的《王者天下》就拥有着不错的人气,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作者的老家·佐贺县举办作品展。


看点十足!《王者天下》将举办作品展活动


本次展出名为“王者天下展 in 佐贺”,地点是佐贺县美术馆,展出时间为7月30日~9月4日。届时,现场不但有复制的原画、彩图、分镜等内容,还有《王者天下》连载10周年的特别视频企划公布。可以说通过参展,能够全方位地了解到作品的魅力。而在场馆当中也将有跟作品相关的主题餐厅登场,如果说届时感兴趣的话,大家也不妨到现场体会一把这个累计发行量突破2300万册的大人气作品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吧!


《王者天下》是一部以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展开的作品。主人公李信尽管在里长家里过着奴隶一样的生活,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而失去志向。在这个战乱频发的乱世当中,他发誓要成为大将军,并且因为机缘,他见到了因为政变而被追杀的秦王嬴政,从此属于李信的传奇就此开始!作品此前还传出了将制作真人版的消息,主演为山崎贤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