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樱井孝宏日剧初挑战?!将参与大人气漫画「声恋」真人剧!

作者:果蜀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6 10:3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7月8日每周五深夜0时52分将开始放送的青春恋爱日剧「こえ恋」,根据人气漫画改编,原作累积销量1200万,在【comico】上连载中。该作讲述了女主人公吉冈结衣子爱上总是带着纸袋的男子高中生<松原>的故事。不断成长的高校生们,演绎出一段触动心灵的青春恋爱故事。



之前情报已有指出吉冈结衣子的演员会由永野芽郁担当,现在作为男主的松原君的演员也揭晓了!松原君在日剧中也会以带着纸袋的造型登场,之前各方都有猜测会找一位男性声优来为这名神秘样貌但声音撩人的角色配音。这次官方终于放出消息,男主的声音将由著名男性声优樱井孝宏担当!曾配过「钻石王牌」的御幸一也和「阿松」的长男,在动画界大受欢迎的樱井,这次是初次挑战日本国内电视剧配音!深沉的声线,深深牵住结衣子的心!同时,学园学生会长·兵头诚将由在电影「orange」里出演的龙星凉演绎!


【松原君的“声音 樱井孝宏】


我是担任松原君的「声音」的樱井孝宏。这次是我初次出演电视剧!将会有不少未知的事物和困难在等着我,但我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请多指教。



◆兵头诚 龙星凉


龙星凉饰演的兵头诚是个对女孩子毫无免疫力的学生会长!在对新入生进行生活指导的时候了解了结衣子,并开始关注她……?就像是从少女漫画世界中走出来的8头身的外貌,纯粹到无法让人厌恶。


【兵头诚 龙星凉】


人的恋情能够宣之于口,但往往遇到自己的恋爱时就会变得迟钝,这些登场人物们真是非常令人怜惜。始终将最纯粹的情感放在心中,直率、笨拙,我想演绎出这样的会长。



【原作者:どーるる】


当我听到本作最重要的要素——松原君的声音将由樱井孝宏先生演绎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非常吃惊。如果是樱井先生的话,一定能将这个吸引无数试听者的诱人声音演绎好的!还有与松原君同样重要的角色能够由龙星凉来出演,我也是非常震惊!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时我的反应就是「啊!会长!」。龙星先生给我的印象就是特别酷,有时也会有热情的一面,能够由他饰演可爱的会长我真的非常开心!


◆其他角色发表!


加贺谷优一:落合モトキ


松原君中学时代的亲友,喜欢蜜瓜包。


西园秋:大友花恋


结衣子的亲友。


濑岛凉一:樱田通


学生会副会长。


青山雪:水谷果穂


学生会书记。


吉冈恭士郎:白石隼也


吉冈结衣子的哥哥。擅长料理。大学生。


吉冈美和子:森尾由美


吉冈结衣子的母亲。


【节目名】「声恋」


【原作】「声恋」(「comico」连载中作家:どーるる) 「comico」HP(http://www.comico.jp/)


【放送】2016年7月8日(金)开始!每周五深夜24:52~25:23


【放送局】东京电视台 大阪电视台等


【出演】


永野芽郁 龙星涼 / 落合モトキ大友花恋・樱田通水谷果穂 /


白石隼也・森尾由美 / 櫻井孝宏(声音)等


【导演】平林克理、汤浅弘章、宝来忠昭


【脚本】大林利江子、中村能子、三浦直之


【系列构成】嶋田うれ葉


【制作】テレビ東京 C&I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制作著作】「こえ恋」製作委員会


其他相关资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