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与北京电影学院联合举办第三期国际动画大师工作坊

作者:佚名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6-6-7 10: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提高全国动画专业教师的专业水平,满足广大从事动画专业人士及爱好者系统学习绘画基础和动画技法的迫切愿望,以适应动画专业迅速发展的要求,由北京电影学院和吉林动画学院联合主办的2016国际动画大师工作坊正式开始招生。


本期大师班分别由美国加州艺术学院角色动画专业的全职教师、独立电影制作人、动画家史蒂夫·布朗(美国) 教授,和当代实验动画艺术大师乔治?史威兹贝尔(Georges Schwizgebel)各自担任为期一周的课程,在这两周的课程当中,两位老师分别讲述不同的创作技巧和方式来制作短片。


工作坊将于6月20日正式开班,7月1日结束,学员按照规定修完教学计划内的全部课程后,颁发授课教授签名、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北京影视动画协会共同签发的培训证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