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千万用户参与,666二次元电商节首战告捷

作者:文具  来源:漫友责编   更新:2016-6-8 14:5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6月6日,二次元电商app刷刷联合ANIMATE、艾漫、西山居、漫友文化、天闻角川等66家品牌商家,在国内首次推出专属于二次元人群的电商购物节——666剁手狂欢节,活动不仅组织了众多二次元商品如图书、文具、手办、服饰等进行特卖,同时安排了6666件精选爆款6.6元闪购,此外还策划了二次元大咖秀周边、精选爆款评测秀等一系列的互动视频直播节目,在刷刷app、微信、微博、B站及映客直播间等平台上吸引了千万级别的用户参与。



666剁手狂欢节的总策划人酷视网络CEO蒋超介绍,活动从6月1日开始预热,团队每天晚上固定在B站及映客进行视频直播,邀请二次元大咖上线进行二次元商品的介绍与评测,大受好评,同时团队还策划制作了一系列二次元风格强烈的宣传海报,通过微博和微信等渠道进行传播,吸引了众多二次元大咖如微博搞笑排行榜、著名漫画家夏达、台湾COS红人狂间、耽美大手风弄、王一,日本网红水手服爷爷等的转发分享,在二次元人群中引发热议,活动当天话题阅读量超过2200万。




在针对性的营销推广之余,团队还对此前刷刷app内产生的用户数据进行整理分析,根据二次元人群的特性与购买行为习惯策划了闪购、高能、萌系、LoveLive!、Lotia、LOL、手办、文具、图书九个活动专场,其效果显著——6日0时剁手狂欢节开始两小时内热门专场的商品即告售罄,而闪购商品更是吸引了数十万名用户同时抢购,最终这一国内首次举办的二次元电商节达成了百万级的成交额。



但也正因为活动的火爆程度远超预期,导致了服务器的数次宕机,给用户带来了不良的使用体验。对此蒋超表示,666剁手狂欢节将推出返场活动,人气高涨的商品会在返场活动中再次登场,而在app内晒单的用户将有机会得到免单优惠。


“6月6日是个二次元标签明显的日子,666剁手狂欢节会成为我们圈子的常规节日,它就是我们的双11!”而通过666剁手狂欢节,刷刷app也许可以成为打开亿级二次元消费市场大门的一把钥匙,对于蒋超的这一自信,我们拭目以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