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BIG MOM能力预测!有跟你的猜测相同的吗?!

作者:果蜀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8 22: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IG MOM在「海贼王」动画漫画中已出场多次,但都没有提到过她的能力为何。但身为四皇之一,统领强大的海贼团,BIG MOM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最近漫画中有关BIG MOM 的信息越来越多,海贼迷们也开始纷纷猜测大妈的能力究竟是什么。


首先,国内最多的猜测要数这一个:



蚂蚁果实


大妈为蚁后


原因:


1、大妈的孩子非常多,老公也非常多,按正常人类的生育能力每年生一胎,大妈就太能生了。所以如果是蚁后的话,可以频繁产下很多孩子。


2、大妈是整个海贼团的中心,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强大,还因为整个大妈海贼团都是由亲人构建起来的。大妈能够掌控整个庞大的亲属海贼团,就像蚁后控制整个蚂蚁王国一样。


3、大妈爱吃甜食,这跟蚂蚁非常像。


4、大妈嘴里滴出的酸性液体应该是蚂蚁的乙酸。


5、大妈的体型巨大,而孩子(已出场)都是正常体型,就像蚁后和普通的蚂蚁一样。



这样分析之后感觉挺有道理的,而且大妈旗下的海贼也有不少是动物有关的果实,这样也就非常符合了。


日本网友对于BIG MOM的能力也有不少猜测,比如:


大地果实



有网友的说法师白胡子是破坏世界的能力,那么大妈有可能就是诞生出世界的能力。母亲代表大地,养育出人类,这样再合适不过了。



由「大地果实」衍生出来的观点,比如这个创造生命 的能力,因为生出这么多孩子正常人是办不到的,所以有可能她的能力就是创造生命,然后组成一个只听自己号令的海贼团。



也有看法说大妈是给予生命 的能力,这跟前面的说法差不多,干部都是大妈创造出来的生命体,至今为止的战斗记忆也是从大妈那里继承下来的。



还有猜测以大妈的“口水”为切入点,认为大妈的能力是跟 有关的能力,可以消融其他东西。


不过也有脑洞大的,认为大妈的能力是魔法 ,庞大的身躯神马的都是魔法制造出来的幻影罢了。这难道是受了千与千寻里面温泉那个会魔法的婆婆的洗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