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闻音识萌!日本人气声优「野中蓝」上海见面会报道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15 10:4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由178网友 misaki 拍摄报道,发布于178动漫频道(acg.178.com),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手游《诺诺来自异世界》最近宣布游戏中的新角色将由著名的萌妹系声优野中蓝出演。而为了宣传作品,野中蓝 本人也于端午期间来到上海举办了粉丝见面会,活动分为两场,第一场在6月9日下午于CP18同人展会场举行,第二场在当天晚上于长荣桂冠酒店会客厅举行。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两场活动的报道。



《诺诺来自异世界》是由上海剑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款日式ARPG手游,而该作中萌妹角色们的配音皆由日本知名女声优担当,此前公布的声优包括东山奈央、名冢佳织、大原沙耶香、加隈亚衣等。


第一场:CP18同人展现场(下午)


野中蓝小姐的见面会安排在下午两点多开始,许多粉丝早早就来到现场蹲点抢占前排。



下午2点15分左右,见面会正式开始,在粉丝们的热情召唤声中,野中蓝小姐出场。在开场问候中,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到上海,并希望大家能称呼自己为“aipon”。



不愧是江湖人称的“野中萌”,不但所配的角色萌,连本人也超会卖萌,时不时冒出的中文每次都能引发粉丝们的尖叫。看得出野中蓝小姐也是有备而来哦!



当被问到是否喜欢玩游戏时,野中蓝表示自己平时也有玩,只可惜属于手残党,往往打不到后面的关卡。



在观看游戏宣传PV时,为了不挡住观众们的视线,野中蓝主动跑到角落里蹲下来。



接下来由野中蓝亲自来公布自己出演的新角色。可能现场网络信号的关系,大屏幕的画面并未立刻切换,野中蓝就用萌萌地中文对大家说“请稍等一下”。(艾玛,当时直接被萌一脸血)



根据野中蓝的亲自介绍,新登场角色的设定并非是“人类”,而是一个智能机器人,初登场是以反派的形象,之后被主角捡回家并成为我方角色登场。虽然现场不便直接表演新角色台词,不过野中蓝还是用新角色的语气来为大家卖了个萌。



之后本游戏的制作人也上台,跟野中蓝一起为大家介绍了游戏中一些比较有趣的看点和玩点。


最后,野中蓝用自己的手机跟现场的粉丝们一起合影。



即使在离开前也不忘卖下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