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宫野真守宣布来台举行个人演唱会

作者:来源  来源:GNN责编   更新:2016-6-14 13:1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去曾来台参与活动,并为多部人气作品配音的日本人气声优 宫野真守,宣布将来台举行个人演唱会的消息。


宫野真守过去曾为《Free!》松冈凛、《花牌情缘》真岛太一、《命运石之门》冈部伦太郎、《歌之☆王子殿下♪》一之濑时也等…多位角色配音,为日本知名男性声优。而他除了在动画、游戏配音外、在电影配音、歌唱领域皆有十分活跃的表现。


12日宫野真守於个人官网上,公开了「Mamoru Miyano Live 2016」的消息,并同步表示将会来台举行演唱会的消息。官方预定将於日後陆续公开关於「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的更多相关情报,对於演唱会有兴趣的人,可密切注意 GNN 後续相关报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