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展」安彦良和原画展出

作者:柚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15 10:4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的漫画与动画都积聚了大量人气,在此基础上艺术展也准备开催。今年8月3日,东京松屋银座将举办「GUNDAM PRODUCT ART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展」。



松屋银座的会场目前为止已经举办过各种各样的动画漫画作品展。这次的「GUNDAM PRODUCT ART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展」上将展出安彦良和的漫画原画和设定资料,以及动画的原画和背景画。除此之外还会介绍电影的制作过程,从不同角度展现「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的魅力。


会场还会有不少原创商品贩卖。展会纪念限定ガンプラ、复制版原画、杂货、服装等。7月上旬开始预约。


「GUNDAM PRODUCT AR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展」


会期:2016年8月3日(水)~8月22日(月)


場所:松屋銀座8階イベントスクエ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