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官方脑洞大!《独立日2》与《高达UC》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18 10: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好莱坞经典科幻电影《独立日》的续集《独立日2复活》即将于7月9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该电影的日本官网宣布将与《机动战士高达UC》进行合作。


《独立日》是由罗兰·艾默里奇导演的一部美国科幻片,于1996年6月上映。它讲述了生在7月2日至7月4日三天里,美国人正准备热烈庆祝七月四日国庆日之前,敌人是外星人,外星舰队竟大举包围地球,并对美国几个大城市展开致命的攻击的故事。时隔20年,续集《独立日2:卷土重来》将与观众见面,备受粉丝期待。故事讲述15年后,脱衣舞女的儿子已经长大,母亲也不再是脱衣舞女,而是在医院工作。女总统掌管大权,但外星人重返地球,美国将再次面对同样的局面。


官方脑洞大!《独立日2》与《高达UC》合作


而《机动战士高达UC》承袭了历史悠久的《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宇宙世纪”的背景,并展开新章,故事宏大,原来的角色也有所成长,与《独立日2复活》有不少相似之处,因此实现了此次的合作。从公布的海报上可以看到背景是覆盖美国全境的超大外星船,高达UC版的海报中,自由女神像被换成了高达,有“外星人来袭之日高达也会出手”之意。


对于此次联合海报,日本网友评论道:“这脑洞太大了,什么历时久,故事情节宏大,都是强行扯到一起的。”“既然是美国,还是让钢铁侠上吧。”“和外星人战斗的话不是有剧场版00吗?”“赶快向女神开炮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