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真人化?“夜神月”窪田正孝出演路飞!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17 11:0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大早,我们又要说一个动漫真人化的消息!「海贼王」也要出真人版了……是的,你没听错,JUMP的人气作品「海贼王」也!要!真!人!化!真……期待各种果实力量在真人版中的效果(感觉身体被掏空……)



据日媒消息,窪田正孝将出演主角路飞。中国女子偶像团体SNH48成员之一的谢蕾蕾 将出演山治的婚约者夏洛特·布玲。



谢蕾蕾于2015年12月8日加入了SNH48女子偶像团队,并于2016年4月20日移籍GNZ48,加入GNZ48 TeamG。其甜美的外形深受粉丝们喜爱。自此竟由中国女星出演「海贼王」角色,也让众多网友吃惊。


而出演路飞的窪田正孝 出演了2015年电视剧版「死亡笔记」的夜神月。



从「钢之炼金术师」、「飙速宅男」到「JOJO的奇妙冒险」、「东京食尸鬼」,最近的真人化消息真是太多了,这次连「海贼王」也没跑掉,这……你们怎么看?(害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