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终于要拍摄真人版 中国偶像组合GNZ48谢蕾蕾有望出演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6-17 11:0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除了《魔兽》,动画界也是频频有作品声称要拍摄真人版。而如今又有日本媒体再次爆出猛料:日本超人气作品《海贼王》也将推出真人版电影,并且将由窪田正孝和中国偶像谢蕾蕾主演!



据悉,谢蕾蕾是中国著名女子偶像团队SNH48的一员,其于2015年12月8日加入了SNH48女子偶像团队,并于2016年4月20日移籍GNZ48,加入GNZ48 TeamG。其甜美的外形深受粉丝们喜爱。根据日媒的爆料,此次谢蕾蕾将在真人电影中出演夏洛特·布玲,也就是山治的婚约者!



这则消息发布后,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中国少女偶像能出演日本真人电影,真是可喜可贺!”“看起来好像还是这部真人电影里的主角,GNZ48真是太给力了!”“虽然此前从来没有听过谢蕾蕾这个名字,不过能够出演《航海王》这种大人气作品的真人电影,想必以后一定非常有前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