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手冢治虫纪念馆开催「奥特曼」企划展 回顾放送50年历史

作者:柚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19 11:0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冢市立手冢治虫纪念馆第68回企划展讲展出「奥特曼Hero World 奥特曼放送开始50年的足迹」。会展期间为7月1日到10月24日。



「奥特曼」这部特摄英雄番组于1966年7月开始放送,至今已经有50年历史了。同一年放送的还有手冢治虫的作品「熔岩大使」,引发了一场怪兽热潮。企划展「奥特曼Hero World 奥特曼放送开始50年的足迹」将回顾初代奥特曼到最新作的奥特曼欧布这一整段奥特曼系列英雄的轨迹。



会展分为两部。第一部「奥特曼的世界」重点回顾初代奥特曼。将为大家介绍全39话的内容、CAST以及秘话。第二部「奥特曼系列大辞典」将集结这50年间诞生的奥特曼英雄们。内容包括历代英雄的故事以及他们之间关系的介绍。会场还设有「飞向空中·迪迦奥特曼」等纪念摄影点。



会场期间奥特曼英雄们也将登场开展握手会和摄影会,7月10日是初代奥特曼,7月31日是高斯奥特曼,8月13日是迪迦奥特曼。


企划展:奥特曼Hero World 奥特曼放送开始50年的足迹(ウルトラヒーローワールドウルトラマン放送開始50年の歩み)


会场:宝冢市立手冢治虫纪念馆


会期:7月1日~10月24日


入馆费用:大人700日元,中学生/高中生300日元,小学生100日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