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小透猫鼠在一起!《水果篮子》出手表和手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3 22:4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屋奈月的《水果篮子》完结多时,作者虽有推出新作但粉丝对于复活《水果篮子》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于是在时隔九年后,续作《水果篮子another》在去年9月与大家见面,女主角换成彩叶,故事讲述她进入小透毕业后的高中所发生的故事。这次,官方推出了小透和夹、由希等人的手表和手串,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透猫鼠在一起!《水果篮子》出手表和手串


小透猫鼠在一起!《水果篮子》出手表和手串


手表是1万5984日元(约合人民币1002元)一只,分为两款。一款是“宴”主题,由小透、夹、由希、泼春、红叶、依铃、乐罗为一组。另一款是“绊”主题,由紫吴、杞纱、波鸟、绫女、灯路、利津、红野、慊人为一组。手串是6264日元(约合人民币393元)一串,吊着架的挂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