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收藏价值杠杠的!《龙珠》浮世绘版画将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8 13:4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由鸟山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龙珠》,相信每一个动漫迷都不会感到陌生吧?尽管说原作漫画早就已经完结,但是后续企划依然不断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7月2日开始进行《龙珠》浮世绘木版画的预约活动。


收藏价值杠杠的!《龙珠》浮世绘版画将售


说到浮世绘木版画,这是从江户时代延续至今、有400多年历史的日本文化之一。而这次的产品名为“浮世绘木版画 龙珠 龙玉绘卷”(浮世絵木版画 ドラゴンボール 龍玉絵巻),将使用日本国宝级的“越前生漉奉书纸”来进行制作。一共限量200套。售价是45000日元+税。从官方提供的预览图而言,可以说也是很有亮点的产品了。这种“传统文化”+“现代漫画”的组合,在此前的周边当中都属于罕见的类型,因此不少粉丝预测只要入手这款周边,未来升值空间也是非常乐观的。那么如果感兴趣的话,各位动漫迷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