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酒井法子回归后首当形象大使 被问吸毒时沉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8 23:1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的国民偶像酒井法子在2009年因藏毒、吸毒遭逮捕,形象降至冰点。2012年12月重返娱乐圈后,不断传出下海、境遇凄凉等不利消息。就在本日(6月28日),她出席了化妆品品牌x-one的新品发布会,这是她复出后首次当形象大使。


酒井法子回归后首当形象大使 被问吸毒时沉默


这次发布会主要推出该品牌的新护理系列“ORIGAMI”,这个系列代表了日本女性美,而酒井法子在中日都有大和抚子之称,这也是该品牌启用她的目的。在发布会结束后,有记者问及对最近吸毒被捕的演员高知东生有何看法时,酒井法子一直沉默不语,最后主办方强制终止记者提问。


酒井法子生于1971年,属于影视歌三栖明星。代表作有《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咒怨2》《樱桃小丸子真人版》等,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亚洲,成为诸多男性的梦中情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