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宇宙战舰大和2202》登场!小野大辅×桑岛法子对谈——“大和号”被喜爱的理由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朽名作《宇宙战舰大和》的重制版《宇宙战舰大和2199》自上映以来获得了一片好评,作为其续篇的连续7部作品《宇宙战舰大和2202 爱的战士们》(后文简称:《2202》)的第一章将会从2017年2月25日开始在电影院线限定两周上映。本次,作为主人公古代进声优的小野大辅与女主角森雪声优的桑岛法子将为我们讲述《2202》荧幕内外的魅力。


原文地址:



从本作的标题《2202》便可以看出,本作是1978年上映的剧场版《永别了宇宙战舰大和号 爱的战士》作为原型的作品。在录音时,小野和桑岛两位对这部作品进行过研究吗?小野:“本作并不是描绘旧作,《2199》之前的系列并没有看。我相信正因为由我们来演绎才成为了现在的《2199》。《宇宙战舰大和号》的大致故事是听桑岛的介绍得知的。”桑岛:“听了《永别了宇宙战舰大和号》 的大致故事,听说在本作中将着重于古代和雪,觉的可能会从旧作中得到什么提示去看了《宇宙战舰大和》。但是片中描绘的命运实在太残酷,完全被打击了……”


这么说来的话,本作并不会再现《永别了宇宙战舰大和号》的故事,将描绘从未见过的新的“爱的战士”的故事。小野表示:“在第一话就诉说爱情,真是……虽然并没有交代更详细的信息,但因为是充满热情的浪漫台词,可以想象的到这部作品将传递出向前看的正能量主题。”实际上本作将进行令原作粉丝吃惊不已的新展开,从故事序盘开始就会将观众带入其中。桑岛也寄予新展开以期待,表示:“(系列构成、脚本)福井晴敏说‘想做一部充满希望的故事’,我确信会是如此。”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