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又有美少女陪你睡觉啦!「白箱」抱枕再贩预约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28 23:1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岛努与P.A.WORKS联合打造的原创TV动画——「白箱」的抱枕再贩预约开始啦,时间为6月24日-7月8日。


本作的故事主要围绕追逐梦想的五名女生——宫森葵、安原绘麻、坂木静香、藤堂美沙、今井绿展开,讲述了他们在制作动画时每天遇到的麻烦以及策划工作时碰到的纠葛与挫折,同时也有制作组的团结和冲突的动画业界的日常。本次再次再贩的抱枕是2015年曾经发售过的4款,均为12960日元(含税),尺寸为500*1600(mm),






同时纪念挂画也一并开始预约,价格为3500日元。



(详细购买地址请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