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限量10个,价格128万日元?!「结月缘」等身模型预约开始!

作者:果蜀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6-27 13:5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结月缘是第一款同时拥有VOICEROID的VOCALOID角色,角色设定为文仓十(「狼与香辛料」插图创作者)。这是一款能将输入的文字进行朗读的软件,由AHS社负责音源创作,声线温柔慵懒,深受购买的人群喜爱,至今仍在不断追加更新。


这样可爱的角色做成等身模型会是什么样的呢?



这次该人气角色推出了等身大的模型,可以看到该模型的做工非常精细,线条流畅自然,衣服的褶皱、头发的细节都非常精细地表现了出来。因为全高157.7cm,立体感十足。色彩方面是严格按照色彩指示书制作的,完全还原了该角色的pc色彩,而且可以看出色彩非常饱满,把萌妹子的可爱形象展现了出来。




素材采用了「FRP」、「PLA」,都是对人体无多少危害的材料,完全考虑到购入者的身体健康状况。





而且既然是VOCALOID角色,自然少不了音乐。该模型可以播放喜欢的音乐,也会出现「结月缘」说话的可能哟。现在PLUM LIVE SHOP秋叶原店里有实体的模型展示,可以前往该地一睹芳容。


PLUM LIVE SHOP秋叶原店


住所:东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3-8东京角田大楼7F


「FIGUREX」于2016年6月24日19时预约受付开始,限量10台,价格高达128万日元!会不会有粉丝按耐不住剁手的冲动,将这个美丽的「结月缘」带回家呢?


商品情报


商品名:等身模型 结月缘


式样:PLA制上色完成品


全高:约157.7cm


贩售价格:1,280,000日元(税入)


贩售数:10台


预约受付开始日:2016年6月24日19时


预约截止日:2016年7月31日


发售日:2016年10月末开始顺次发送预定


购入详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