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今日话题:《航海王》的人气是在下滑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29 15: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话题:《航海王》的人气是在下滑吗


【观点五:已弃坑】


这可能也是目前不少动漫迷的想法。也许是因为太长而累觉不爱,也许是对于现在的剧情看得云里雾里,也许是觉得自己已经过了追海贼的年龄……但不管怎么说,他们已经失去了对于这部作品的热情,也许只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路飞当上海贼王时,他们才“哦”一声,然后继续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以上从几个不同的观点,谈到了“《航海王》的人气是在下滑吗”的问题。那么各位动漫迷,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是怎么看呢?欢迎畅所欲言,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期待大家的回复哦!


而昨日话题“是否该带着上帝视角看动画”也吸引了一些动漫迷的讨论。下面就列举其中的代表,看看他们是怎么说吧!


酒痕空伴素衣尘:


虽然最开始给我一种石头门的感觉,也觉得有几集确实看的很爽,但是最近的几集我都想弃了。男主的死亡轮回确实很让人崩溃,即使如此男主也很努力的想去改变,可是你在努力的同时并不代表你可以藐视他人的努力。


Knight:


这和上帝视角没关系,完全是作为一个人应有的素质缺失。任何一个人,不顾对方感受对ta的事情胡乱插手,对自己不理解的事情大放厥词,把弱小当荣耀,把无知当资本,不知道努力变强只会说大话和嘲讽比自己优秀的人,这种家伙怎么看怎么恶心。自己抽风了心血来潮然后打着“我是为你好”的旗号,把对方的事情搞的一团糟,你有什么脸?人贵有自知之明,其实宅邸篇他就在各种作死,明明什么都不会屌用没有非得冲进魔兽堆里面救孩子,还喜欢单独行动,如果不是雷姆战斗力太高早就和孩子一起团灭了,最后能通关完全是靠各种队友的及时赶到,他的作用就是乱拉怪。结果整好了算你勇敢,其实只是无脑而已,这次咆哮大厅乱放群嘲实力送团灭,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完全就是个智商情商双低的玩意。别人没必要为你的愚蠢来买单。


Kirito:


昂本来就是普通人,有一颗平常的心受不了自己和所爱之人的侮辱,这并没有错啊。虽然他上集自取其辱顽强放弃了节操和智商,但有时候为了所爱之人成为傻子做傻事也是很正常的。(我曾经看着废柴纲如何变成十代头目的,一个人废柴、无知、没节操可以,只要想要成长总有一天会变强大,昂以后会成长的,现在再废再蠢也是很正常的)


青青河边草:


确实不该用上帝视角来看动漫,但是这一集在王宫里的桥段确实做得太违和了!感觉上就是编剧刻意把男主智商给甩掉了!作为一个正常人,男主在王宫里的表现真的是很无脑!当然,有人会说我用上帝视角观看,拜托,这是我站在男主的角度来看的,我觉得动画应该是删掉了一些关键的人物间的对话和冲突!不然男主不可能这样,其他方面都很正常,就只有王宫里那一段,绝对那个地方丢失了情节!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日话题:《航海王》的人气是在下滑吗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