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脸画崩了不能忍!《舰队收藏》速吸手办预约终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30 9:4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舰队收藏》传出舰队的支持角色速吸终于立体化的消息后,引得无数粉丝翘首以盼。然而,近日官方发布通告称,《舰队收藏 1/7 速吸》预约终止。


脸画崩了不能忍!《舰队收藏》速吸手办预约终止


脸画崩了不能忍!《舰队收藏》速吸手办预约终止


据悉,原定于2016年10月发售的《舰队收藏 1/7 速吸》近期宣布预约终止,终止的理由是以质量更高的商品为目标,对原型进行修正。从之前的公开图片看,速吸不论是服装、身材、还是装备,制作得都还不错。穿着运动衫裙子、背着补给用品的速吸简直像经理人一样。裙下延伸出的大美腿也是无限美好,仿佛若有光啊。不过最重要的脸却是崩的,从图中都能看出来,速吸的脸和原画比起来缺乏立体感,而且脸部比例和嘴的部分明显没处理好。


不过网友对于这次厂商修正原型的决定表示支持,纷纷发表留言说:“脸部是有点奇怪,修正一下是个英明的决定。”“发色能不能也在调一下呢,感觉怪怪的。”看来已经预约过速吸的小伙伴们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了。企鹅娘还是要劝大家不要急,毕竟慢工出细活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