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曝先导预告 史上最强离家出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7-4 18:4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哆啦A梦》曝先导预告 史上最强离家出走



哆啦A梦-先导海报横板


近日,动画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曝光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哆啦A梦在大雄、小夫、胖虎和静香的呼唤中闪亮登场,仍然是那个大家所熟悉的身影。据悉,本片是哆啦A梦系列中最卖座的剧场版。今年春季在日本上映后,首周初登排名和观众满意度排名均位列第一。


呼唤哆啦A梦 让梦想与天真延续


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虽然仅有50秒,但却仍然充满了令人期待的愉悦感。预告片中,大雄数学又考了零分,妈妈大发雷霆禁止他做喜爱的事情,大雄因此倍感委屈,于是决定离家出走,没想到小夫、胖虎和静香居然也响应大雄的号召而加入队伍。大家纷纷呼唤哆啦A梦,想要实现这一愿望。那个熟悉的蓝色身影和从前的一样,没让大家失望:哆啦A梦驾驶着时光机,向原始时代前进,预示着新的冒险即将启程。


这一次,我们熟悉的、戴着竹蜻蜓上天入地、有任意门可以去任何地方、有百宝袋可以拿出任何道具的哆啦A梦回来了!不少网友在看到哆啦A梦和大雄他们戴着竹蜻蜓手拉手的画面后,深受感动,“没有什么比在一起更令人感觉幸福了!”全新的《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也将承载着众多观众和粉丝的爱,重回国内大银幕,让感动继续,让天真和梦想继续。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