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电视剧《大群2》新预告片隐藏这一些东西

作者:小航歌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3-1 14: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战警衍生电视剧《大群》虽然在“精神错乱”的言辞中收到一片负面回应,但同时还是收到了一篇赞誉。而作为第一部的续集《大群2》在近日已经放出了第二支预告片,虽然还是很模糊的信息传达,但是仔细观看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



如果说《大群》是在讲述一个思维扭曲的青年认识自己的故事,而第二部那就有一种即将发生狂野之旅的一位。我们在第一季看到大群与影王之间的战斗,但整体体来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生活。第二季的两支预告让我们看到的更像是有一种悬疑色彩的故事。


在第二支宣传视频的观看中,其实很多粉丝都是一头雾水,开篇伴着全屏的红色,旁白说道“你记忆中最后一件事是什么?”然后一个光头男人最在那里,当人们开始猜想那是X教授么?但回头我们看见那就是大群。


其实这段镜头是在很大层面上向大家透露了大群在与影王的战斗结束时,对于他自己的战斗才刚刚开始。作为一个欧米茄级的变种人,大群不单单有多重变种技能,更重要的是在大群的大脑中不仅仅有着他自己这一个灵魂思维。这些不懂的灵魂思维使得大群变得强大,但同时这些灵魂思维也在不断的纷争抢占着大群的主意识。


而在接下来的 预告中大群在使用自己的超能力,而且在一些镜头的设计上也可以看出,这一部大群最大的敌人除了影王还有自身的各种灵魂意识,但对宣传片的仔细观看出似乎还有一些未知的人物会出现在这部续集之中。看来我们只有等到下一个预告片或者是正片的时候才会知道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