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航海王》嘉宾声优:我好想要角色的爆乳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7 10:5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本月最值得期待的剧场版,相信很多动漫迷都已经迫不及待要看《航海王 FILM GOLD》了吧?而本作品邀请到了很多娱乐圈人士担任嘉宾声优。近日在作品的舞台活动当中,官方邀请到了参与配音的主创声优以及担任嘉宾声优的满岛光等人。而满岛的一句:“想要体验角色的爆乳”也引发了大家关注。


《航海王》嘉宾声优:我好想要角色的爆乳哦


本次满岛出演的角色是一个叫做歌姬卡丽娜的人物,这也是她第一次尝试动画的配音工作。此前她曾经为本作品演唱过歌曲,因此在现场也是感慨万千地表示:“能够回到16年前参与过的作品中,我非常开心。”同时,她通过配音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看到大家跟16年前一样,还是为同样的角色配音,我就觉得非常感动。而目睹大家配音的出色演技之后,我真的都要哭出来了呢。”


由于正好快到日本的七夕节,因此现场也有人询问满岛的愿望。而满岛的回答是“我想要卡丽娜的欧派!真的非常大哦!我想要体验一下呢。最初在拿到人设的时候,我就对于欧派非常感慨了。”


在现场,同样第一次参与配音的菜菜绪则是出演巴卡拉这个角色。她回忆配音工作的时候说:“有一幕是设置陷阱的剧情,当时导演就跟我说‘展现得再性感一些!再性感一些!性感!’所以我就在怀疑自己的声音是不是色气不足啊。”至于她的七夕愿望,也是想要拥有巴拉卡那样的身体。而路飞的声优田中真弓也在一旁帮腔说:“我也想要巴卡拉的身体哦!”这让现场一片沸腾。而究竟这两人的表现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