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动画电影「像风一样」7月9日上映 期间将举行互动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7 18:3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千叶彻弥的漫画为原作的动画电影「像风一样」,7月9日在下北沢TOLLYWOOD上映。


据悉,「像风一样」将在上映期间的周末和节日举行互动,由监督本多敏行和作画监督野口征恒作为东道主,迎接多个角色进行访谈。享受以原作者千叶彻弥为首,和本作相关的成员们珍贵的谈话吧。



首先公开初日的7月9日,原作者千叶彻弥登场。本作是1969年在「周刊少女Friend」(讲谈社)发表的短篇漫画为原作,也有一些涉及当时还不严重的环境问题的描写。在活动中能够了解到包含在作品中的想法和动画电影版的制作经验等。


10日是大桥学(原画之一),17日是增田敏彦(原画之一)和本作中担任了原画的动画作家出演。合作参与了众多的作品的两人的谈话受人注目。16日和19日是制作了主题曲「恋风」的歌手流行作曲者松本佳奈登场。是否在会场披露歌声也令人期待。23日是村上纪香(漫画家 代表作:五代剑道、巫女家族等),红林直(漫画家 代表作:女性之王),24日是一本木蛮(漫画家 代表作:一本木蛮的漫画家日记)作为嘉宾出演。与千叶彻弥有着各种缘分的漫画家们会展开怎样的谈话呢?


活动仅在7月29日是16时的上映后开展,其他时间预定为都为12是的上映后开展。


附上活动上映的价格为:一般1400日元;中学生以下1000日元;通常上映一般900日元;中学生以下700日元(全部含税)。另外,出示「挤压漫画的男人 赤塚不二夫」的票根,一般价格优惠100日元。


另外下北沢TOLLYWOOD上映期间,将举行每周更换的迷你原画展。展示只有在这里才能看到的复制的原画或者复制原画。还将在给剧场写了长诗笺的观众里抽选送出礼物。



动画电影「像风一样」将于2016年7月9日(周六)在下北沢TOLLYWOOD先行放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