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卜力30年特别企划「风之谷到最新作红龟~」7月开展!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7 18:3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风之谷」到最新作的「红龟(Red turtle) 某个小岛的故事」(9月17日公开),感受吉卜力工作室的30年间的一路走来的特别企划「吉卜力的大博览会~从风之谷到最新作红龟~」开展!


本次活动将于7月7日(周四)到9月11日(周日)在六本木Hills展望台东京CITY VIEW举办。


入场最先印入眼帘的是「红龟 某个小岛的故事展」展示角。展示了许多最新作的珍贵的资料,在这里能够充分感受作品的世界观。



走出这一区域,接下来就是由龙猫迎接的「吉卜力的大博览会展」展示角的大规模展开!以吉卜力作品的海报为首,电车中张贴的广告、报纸广告等等成排并列。




其他的还有,宫崎骏监督的亲笔原画和未公开的资料等庞大的重要物品、真实再现的铃木敏夫制作人的桌子、「龙猫」中登场的猫巴士等等,吉卜力粉丝的话一定能够尽情享受!




在这之后准备着的是,表现了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一个印象——憧憬着天空的「飞行器展」展示角。靠着从海拔250米的东京CITI VIEW的眺望,享受着多彩的展示物,这里成为了奢侈的空间。



这些展示区之上,可以购买会场限定周边的官方店铺、品尝独特的原创菜单的咖啡店也开业中,使吉卜力粉丝们的五感都得到满足。



今年夏天,在「吉卜力大博览会」,尽情品尝吉卜力作品的魅力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