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歪果仁热议《龙珠》18号不为婚姻改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8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国外一个动漫论坛上热议这样一个话题:《龙珠》里是不是只有18号是结婚之后没有改变自己个性的女性呢?想知道外国动漫迷们怎么看吗,赶紧跟着企鹅娘来看一看吧


歪果仁热议《龙珠》18号不为婚姻改变


为什么18号是唯一一个结婚之后没有改变自己个性的女孩子呢?


No.143784432


婚姻总是会摧毁人类。(企鹅娘:同学还是不要放弃希望啊)


No.143784591


难道不因为她丈夫太弱了,然后她才那么强吗?(企鹅娘:小林表示不服。)


No.143784677


因为鸟山明只喜欢悟空,几乎每个角色都被坑过不止一次。哦,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角色被他忘了。就连贝吉塔都特别悲惨。(企鹅娘: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鸟山明……)


No.143785354


比迪丽基本上被当成乐平一样存在,战斗是她生活的重心。不过到后期除了跟孙悟饭谈恋爱好像也并没有什么用。


No.143784491


当然是因为18号是《龙珠》里最棒的女人!(企鹅娘:布尔玛等人表示不服,并约你放学之后操场见。)


No.143786038


所以,18号作为一个人造人可以提高她自己的能力水平?我的意思是我对人造人的理解都是他们都在一直严密的培训方式下被培养得非常强大。在这个环境下,如果人造人提供的功率电频能够缩放,那她只能提高一点。同时她不会被传感器检测到,而且还有无限能量,所以她不会轻易被改变。(企鹅娘:这段话,我大概只能明白最后一句……)


No.143786093


因为18号是最强大的人类,孙悟饭是最强大的地球人。(企鹅娘:和孙悟饭有什么关系呢?)


No.143788457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琪琪和布尔玛都太早结婚了然后她们都被束缚在自己的婚姻里。如果当你真正成长为一个成年人,你还是会发现你和少年时候还是很不一样的。不过,布尔玛应该没怎么变吧。(企鹅娘:说得好有道理啊,给这个朋友点赞!)


No.143790140


布尔玛穿得特别保守了,反而她女儿开始穿得很暴露了。


No.143791255


小林真幸运,能够娶到18号。好想娶她……(企鹅娘:评论里真的好多好多痴汉,好吓人……)


No.143791361


我觉得比迪丽在《龙珠Z》里还是蛮有个性的,但在《龙珠超》里就没啥个性了。


No.143792222


她从一个混蛋杀手变成一个家庭主妇,这样还是蛮好。个性不会变也是难免的啦!


No.143792562


因为女人结婚之后都会变的,18号不会变是因为她是人造人! (企鹅娘:感觉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小哥。)


喜欢《龙珠》的朋友怎么看这个问题呢,赶紧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讨论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