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人气不减!「NARUTO」「BORUTO」BD排行榜首位!

作者:阿酷马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3 11:5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日发表的一周内Blu-ray Disk(BD)发售排行榜,人气漫画「NARUTO」 的剧场版动画「BORUTO-NARUTO THE MOVIE-」 的完全生产限定版BD(6日发售),发售初周就迎来了热烈反响,贩售数量约3万1000枚,初登场就占据了综合部门首位!DVD贩售数约2万4000枚,也在DVD的综合部门排行榜占据了第2位的宝座。创造了同系列BD、DVD初周销售的最高纪录。



同系列的BD获综合部门首位的记录是该剧场版的前作「THE LAST-NARUTO THE MOVIE-(完全生产限定版)」(2015年7月发售)创造的,而这次的新作是第二次获得首位,而且比前作的销售数量还要高。(前作的初周BD销售数约1万9000枚,DVD销售数约1万9000枚。)


「NARUTO」是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1999年~2014年连载的超人气漫画作品,讲述了木叶村的问题儿童鸣人朝着自己的目标——火影奋斗的成长史……「BORUTO-NARUTO THE MOVIE-」是该作的第11个剧场版,是属于鸣人儿子——博人的活跃史,于15年8月公开。虽然「NARUTO」已完结快2年了,但人气依然不减。从这居高不下的销售榜就可以看出该作对无数动漫迷的影响力有多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