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炽焰》双版本于日本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7-16 20:1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REE 与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合作开发的智慧型手机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炽焰(NARUTO-ナルト- 疾风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ブレイジング)》(iOS/Android)已经正式在日本推出。



※ 本作目前仅于日本地区推出。


本作是累积出货量突破 1500 万套的家用主机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系列的首款智慧型手机游戏。以重视阵型的‘忍术阵型战斗(忍フォーメーションバトル)’为卖点,最多可 3 人共斗游玩。除了有《火影忍者 疾风传》系列熟悉的演出之外,也会有许多特写画面。


知名家用主机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系列首款智慧型手机游戏登场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炽焰》是累积出货量超过 1500 万套的知名家用主机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系列的首款智慧型手机游戏。本作已经在 7 月 14 日正式上架。




最多可 3 人连线游玩,能够体验到具有战略性战斗的新感觉 “忍术阵型战斗”


游戏中除了会有许多《火影忍者 疾风传》系列熟悉的战斗演出与特写之外,也有智慧型手机才有的新玩法。而且玩家还可以透过网际网路与最多 3 名玩家一起共同战斗,玩家可体验到活用阵型位置的系统,进行具有战略性的战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