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妖妖子小新闻:「俺物语」漫画完结、「博人传」大卖!

作者:妖妖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9:5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妖妖子每日速报时间到!以后每天晚上,妖妖子都会为大家甩出今日的小新闻。先让我们看看今天有些什么消息吧!


一、「俺物语」漫画完结!撒花!( ̄▽ ̄)o*★


河原和音的「俺物语」从2012年开始在集英社「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在8月号(7月13日发售)上将迎来最终回,正式完结,最终话有100页!



「变态假面」主演铃木亮平以及人气声优江口拓也等发来了祝贺。单行本最终13卷将预定9月发售。


二、「数码兽宇宙 应用怪兽」加入声优丰永利行、阪口大助!


「数码兽宇宙 应用怪兽」由万代、万代南梦宫娱乐、东映动画三社共同企划,预定于在2016年10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放映的电视动画。近日,声优丰永利行、阪口大助确认加入。



丰永利行 的代表作有「无头骑士异闻录」龙之峰帝人、「家庭教师」入江正一、「少年同盟」松冈春、「绝园的暴风雨」不破真广等。



阪口大助 的代表作有「机动战士V高达」乌索·艾文、「海贼王」少年艾斯、 「我们这一家」柚子、「欢迎加入NHK」山崎薰、「魔兵传奇」杰克、「银魂」志村新八等。


三、「博人传」大卖!居日本公信榜单周蓝光碟首位!


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在中国上映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在日本发售首周,蓝光碟便卖出去了约3万1000张,居于综合类首位。DVD卖出约2万4000张,在DVD综合排名中排第二位。



该记录刷新了火影忍者系列的蓝光、DVD首周最高销量。看来儿子博人比老爸鸣人更受欢迎啊。


四、「周刊少年SUNDAY」杂志电子化!


继小学馆的「周刊少年SUNDAY」、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以及讲谈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之后,「周刊少年SUNDAY」终于顶不住压力,也将电子化。



「周刊少年SUNDAY」从第33号开始将同时有纸质版与电子版,电子版价格和纸质版一样。


五、「魔装学园H×H」今日更新第二话


「魔装学园H×H」今日更新第二话,不能我一个人被辣眼睛,最后让大家一起辣一下!233╮(╯▽╰)╭喜欢的小伙伴赶快去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