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意义重大 索尼主席盛赞《蜘蛛侠:归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9: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去14年索尼一直独自筹划蜘蛛侠电影。去年,索尼宣布将和漫威一起制作蜘蛛侠系列。《蜘蛛侠:归来》将是两个公司合作系列的第一部。目前,电影已经在亚特兰大开始拍摄。近日索尼的主席汤姆·罗斯曼高度赞扬过汤姆·赫兰德的表现,并表示《蜘蛛侠:归来》这个标题意义重大,不仅是表示蜘蛛侠系列的回归。


意义重大 索尼主席盛赞《蜘蛛侠:归来》


意义重大 索尼主席盛赞《蜘蛛侠:归来》


“电影标题和剧情也有关系。因为电影故事发生在高中,电影场景里有一幕是在返校舞会上。”索尼主席汤姆·罗斯曼在接受IGN采访时说,“我已经看过样片了,因为我们在高中的拍摄几周前结束了。从样片来讲真的非常棒!这对漫威来说也是一个回归,这让蜘蛛侠系列回归到漫威宇宙电影,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精彩,我只能说我很自豪。对于漫威,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很了解电影。其实我们真的很幸运,漫威和凯文·费奇都对这个角色了解得很透彻,没有人会比他们做得更好了。”当IGN问他为什么把汤姆·赫兰德的蜘蛛侠选为最好的蜘蛛侠时,他解释说:“这是蜘蛛侠系列主角里最年轻的一次,汤姆除了要拯救世界之外每天还要写他的化学作业。”


《蜘蛛侠:归来》预计于2017年7月在北美正式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