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银魂 夏日的甲壳祭典in J-WORLD TOKYO」7月起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9:5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NAMCO LIMITED公司(经营游戏中心和主题公园等)经营的JUMP作品的世界观里游玩的主题公园「J-WORLD TOKYO」(东京 池袋)里,将举行「银魂」的期间限定活动「银魂 夏日的甲壳祭典in J-WORLD TOKYO」。活在将在2016年7月19日(周二)到9月30日(周五)期间举行!




活动期间,可以享受到,用附有IC tag的捕虫网接触「甲壳标记」捕获虫子的限定迷你游戏「昆虫采集 甲虫王」和原创的食物等。





●活动概要


★「活动限定」期间限定迷你游戏「甲虫采集 甲壳王」


这是拿着附有ICtag的捕虫网,在「银魂区」内采集昆虫的期间限定迷你游戏。根据捕获的虫子将会获得不同的纪念品。「银魂区」中的「采集区」,发现了「甲虫标记」就用捕虫网抓住吧!


「游戏概要」


抓住甲壳虫卖给万事屋吧。如果是稀有的虫子的话,还能获得高价哦。根据抓住的虫子,还能获得绝妙的纪念品!


「游戏方式」


1. 在受理处借特制的捕虫网(附有IC tag)


2. 在采集区找到了「甲虫标记」的话,用捕虫网碰触,虫子就被抓住啦!


3. 将捕虫网拿到受理处,就能够判别抓住了什么虫子!根据所抓住的虫子将会获得不同的纪念品。


「举行时间」


2016年7月19日(周二)~9月30日(周五)


「参加费用」


1次300日元※不可用护照


「举行场地」


银魂区(J-WORLD TOKYO内)


★「银魂区」内冲田的等身大手办登场!


在作品中冲田总悟伪装的「Kabuton Kaiser」的等身大手办在「银魂区」中登场。还能一起拍照,作为来园的纪念也一定要顺道来看看!


●「活动限定」期间限定食品菜单


只有在活动期间才能品尝到的,4种有夏天味道的食品登场!


●已有的迷你游戏「Gori Que Battle Garapon」中也追加了新的礼品。


「登场日」2016年7月19日(周二)开始


「费用」1次300日元


▲从左开始依次为午餐手提包(全3种)、54mm徽章(全9种)、亚克力带子(全9种)




●周边商店里新周边登场!


周边商店「J-WORLD TOKYO」里,使用J-WORLD原创小角色“矮子世界”的插图的新周边登场!


贩卖期间:举行期间依次贩卖


贩卖场地:J-WORLD STORE(J-WORLD TOKYO内)


※详细情报在J-WORLD TOKYO官方网站通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