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驱魔少年HALLOW」播出纪念活动J-WORLD TOKYO开催!

作者:阿酷马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20: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驱魔少年」 约隔十年之后,在2016年7月开始播放新系列「驱魔少年HALLOW」 。本作在JUMP系的杂志上连载时,就以Dark Fantasy这一体裁表现出非凡的存在感。为了纪念本作的新展开,将在能够畅游JUMP作品的世界观的主题公园「J-WORLD TOKYO」 举办纪念活动。活动以「驱魔少年 HALLOW in J-WORLD TOKYO」为题,将于2016年7月29日至9月19日举办。



「驱魔少年」是2004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后移动到「红JUMP」、「JUMP SQUARE」、「JUMP SQ.CROWN」,累计发行部数突破2000万部的人气作品。


故事描绘的是以19世纪末的假想欧洲为舞台,恶性兵器「AKUMA(与恶魔同音)」和唯一能够破坏它的神的结晶「innocence(无罪)」所选择的亚连·沃克(Allen Walker)等驱魔人们的战争。


作为本次动画系列的第2 作「驱魔少年 HALLOW」的播出纪念,将举行具有「J-WORLD TOKYO」特色的,能够体验到本作品世界观的活动。娱乐项目「黑之教团 紧急任务 集结驱魔人吧!」是在J-WORLD园内,拿着安装通票终端的道具巡游的环游型活动。还有可以获得原创纪念品的2个迷你游戏将会举行。







「J-WORLD TOKTO」一贯的与作品相关的原创食品当然也会登场。再现大胃王主人公亚连·沃克在食堂点的17种菜肴,聚集了最后点的糯米团子20根「……那,就糯米团子20根(附带绿茶)」和把千年伯爵当作主题图案的香草巧克力芭菲等视觉和内在都能享受到的菜单。







只有在会场才能买到的原创周边也会贩卖,这个让本作久违十年的动画化热情高涨的活动希望您一定来参加!










(C)星野桂/集英社·驱魔少年制作委员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