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V动画「棒球伙伴」将在14日富士电视台深夜档播放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9:5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浅野敦子的青春棒球小说为原作的TV动画「棒球伙伴(バッテリー)」将在14日深夜富士电视台的深夜档noitaminA播放。原作系列累计销量超过1000部,以自然风景优美的冈山为舞台,清新的描写了情亲和少年之间的友情。



主人公原田巧是一个十分有才能的投手。在巧上中学时,原田家搬到了山里的冈山县新田市。巧遇见了全力接自己球的永仓豪,作为投手和接手的两人互相欣赏,然后建立了一个组合。


巧与豪要加入新田东中学的棒球部。然而那里有一个严格的棒球教练户村真。作为投手,巧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可是却和教练对立,因为拥有才能所以不断和周围产生冲突。偶尔会和巧发生争执的豪仍然一直支持着他。虽然被大人们的事情而烦恼着、二人组的巧和豪也在不断成长。


「机动战士高达UC」中的内山昂辉饰演巧这个角色,「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中的畠中祐扮演豪,还有小野友树和木村良平将出演。漫画「放浪男孩」和「青花」的作者志村贵子将担任角色原案,动画「机动战士V高达」和大河剧「风林火山」的音乐担当千住明也将参与。由协助「Paboo & Mojies」(「パブー&モジーズ」日本幼儿向动画作品)制作的ZERO-G担当制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