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松本光司原作改编真人版电影「彼岸岛 Deluxe」预告片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6-7-14 9:5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松本光司原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彼岸岛 Deluxe」的预告片曝光。


电影中白石隼也饰演明,铃木亮平饰演的吸血鬼笃,然后与邪鬼见面。巨大的怪物群出现在CG中,再现了「彼岸岛」的世界观。主题曲是m-flo和.シシド・カフカ(Shishido Kavka)合作的「SYNERGY」。



追加演员也被公开:继前作的电视剧版,远藤雄弥,阿部翔平,佐藤惠美,水崎绫女,栗原类将演出以外,本作还有新加入的演员森冈龙,藤重政孝,上间凛子,高野人母美,柳百合菜。





在周刊Young Magazine(讲谈社)连载的「彼岸岛」讲述了在大约600年流传着吸血鬼传说的孤岛・彼岸岛上,发生的人与吸血鬼对决的恐怖生存故事。2010年拍了电影真人版、2013年拍成了电视剧。「彼岸岛 Deluxe」将于10月15日在东京新宿ピカデリー以及全国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