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网友:喷《从零开始》的人都是什么心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11:4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新番《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目前绝对是被很多动漫迷关注的话题作品。而像是在上一集播出之后,不少人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可即便如此,依然能够看到一些人在喷本作品,因此,这就引发了日本网友的讨论。


网友:喷《从零开始》的人都是什么心态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一般来说,如果一部作品大热的话,那么肯定会有不少人夸奖,也会有同等数量的黑子出现。像是《魔法少女小圆》或者《凉宫春日的忧郁》那种,反正卖的很好,有人喷就喷吧。但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目前来看销量也就那样,可为什么却有那么多人热衷于开喷呢?我对此很不理解啊。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因为这样的作品,要找到喷点太容易了啊。比如说,主人公那种憋屈的性格,即便你是作品粉丝也会有一种很不爽的感觉吧?另外,作者在刻画剧情的时候实在是有点心理变态的感觉。当然了,你应该这么想:如果真是无聊的作品,那么根本不会有人喷的。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凉宫那样的作品都能被喷,从零也就不奇怪了吧。我记得当时团长的人设就被各种黑,然后阿虚身后也是一堆黑子的。这属于喷子的活动规律。而《从零开始》虽说销量上跟凉宫不是一个级别,但就近年来的新番行情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最近几集很有可能进一步带动销量呢。唯一的问题是,这部作品的人气可以维持多久。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跟《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属于一种套路,都是当大家看腻了龙傲天之后,来一些不算很强的主人公展开冒险。但因为大家之前都看腻了套路,所以对于这样的设定就产生了兴趣。而有些喷子自认为清高,觉得他们这种行为就像是被忽悠的小白鼠,所以开喷了。但他们自己到底什么水平,其实也不用多说吧?


2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是无法理解喷子的。尤其在4月新番整体表现这么烂的情况下。大家都说《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很好,然后表现出来的那都是什么玩意。《从零开始》至少在制作方面足够良心了,如果以后新番都是这样,我相信死宅们还是会慢慢回来的。而这种情况下居然都有人在喷,我不知道他们的生活是多么阴暗。


5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有我是喷子吗?我觉得这种反复死亡、在一个场景来回循环的做法,偶尔看几集还行,但是时间长了依然很无聊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