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炮姐不服!有没有比《Charlotte》男主更强的能力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11: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的7月新番《Charlotte》目前距离开播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了。而当时很多网友对于这部麻枝准的“心血之作”进行了猛烈吐槽。不过因为同行表现太烂导致的承托,现在反而有不少人开始认为本作品挺有趣了。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就针对主人公的能力展开了讨论。


炮姐不服!有没有比《Charlotte》男主更强的能力者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近期的新番真心没啥意思,然后我重新看了一遍《Charlotte》。怎么说呢,主人公乙坂有宇的能力是不是太强大了啊?他可不是写轮眼那样复制能力,而是直接夺取别人的能力。这根本就是外挂了吧。那么到底在其他作品当中,有没有能够战胜他的能力者角色呢?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虽然拥有着大量的能力,但是我记得这部作品的设定当中,所有能力者其实都不算那种真正强大的存在。因此,如果是动不动就能发挥出灭世能力的超能力者,相信还是可以很容易搞定他的吧?另外,从死角进行狙击的话,应该也能将他杀死的。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种情况下,拥有“肉体能力”的人应该比较有优势吧?例如说《一拳超人》中的埼玉老师,他可不怕被有宇夺走一拳必杀的能力。而有宇的任何攻击,对于他而言估计也是无效的。另外啊,如果有宇的对手是《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主人公司波达也,可能也是被对方秒杀的份。毕竟我都想象不到达也会输给谁。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样的角色,在《魔法禁书目录》里面应该有不少。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泷壶理后,毕竟她如果将能力完全发挥出来,那么也是能够对于他人的能力进行控制的。所以绝对能跟有宇一战。其他的话……御坂美琴估计不行,一方通行如果是大范围攻击,可能会奏效。另外的话,如果有宇面对上条当麻,基本上就是被秒杀的份了。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魔法少女小圆》的圆神肯定没问题吧?毕竟是改变因果的存在,比有宇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而且圆神的能力属于魔法,估计有宇也没办法掠夺。另外,如果有宇对上了蓝染,那么肯定是自以为夺走了对方的能力,结果却被蓝染一刀搞定,并且嘲讽“你什么时候产生了我没用镜花水月的错觉?”


3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杀老师那种能力能够算超能力的话,跟有宇还是有的一战。毕竟速度太快,有宇根本来不及掠夺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