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 GO》难以长红?美国媒体只给7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20: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精灵宝可梦 GO》刷屏的日子还没有结束!今天也有它的新闻:虽然游戏持续大热,可是美国媒体却不看好《精灵宝可梦 GO》的后续发展。


《精灵宝可梦 GO》难以长红?美国媒体只给7分


《精灵宝可梦GO》自上线到今天为止,已经打破了美国销售量最高手机游戏的纪录,安卓版的下载量也突破了千万大关。玩游戏的玩家越来越多,不少商家就从中发现了商机。日前,纽约一家饭店就通过在游戏中使用付费道具可以吸引精灵的香炉,成功让饭店的营业额增加了75%。据称,这种道具单个收费不到1美金,时效30分钟左右。使用香炉之后会让区域内出现精灵的几率更高。


《精灵宝可梦 GO》难以长红?美国媒体只给7分


《精灵宝可梦 GO》难以长红?美国媒体只给7分


虽然游戏的热度持续增长,但是美国媒体并不看好《精灵宝可梦 GO》的后续发展。尽管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抢先发行后,《精灵宝可梦 GO》在仅仅四天内销量突破了14亿足见其人气之旺,但是IGN只给游戏打了7分(满分10分制)。虽然短时间内《精灵宝可梦 GO》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不管去到哪里都会看到有人在玩这个游戏,在推特上也掀起了一股抓小精灵的热潮。可是美国媒体认为《精灵宝可梦 GO》实际上是建立在卖情怀这样的一个基础上,能不能坚持下去还不一定。游戏设计也有不足,RPG设计非常薄弱,虽然上手很容易,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就是很平凡。因为游戏设计上的不足会让人开始失去兴趣,单单只靠在现实世界中捕捉精灵这样的新鲜感是不足以支撑这个游戏继续下去的。


未来《精灵宝可梦 GO》要如何把这种现象级的热度变为后续发展的动力呢?这将会是游戏公司目前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