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研究称从小咬指甲长大后不易花粉过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4 20:0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小伙伴们小的时候是不是有咬指甲或者是吮拇指的习惯呢?就连《死亡笔记》的L也总是咬手指。根据国外最新研究报告称,从小咬指甲或者是吮拇指的人,长大后不易患上花粉过敏症。各位小伙们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研究称从小咬指甲长大后不易花粉过敏


研究称从小咬指甲长大后不易花粉过敏


该研究报告来至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的研究人员发表的论文。文中指出小的时候接触微生物、细菌能够降低成人后过敏的几率。据研究数据称:以1037名小孩为对象,分别记录下各自在5岁、7岁、9岁、11岁时咬指甲以及吮拇指的次数。之后再在试验对象13岁时对其进行皮肤样本取样并进行检测。结果表明,没有咬指甲以及吮拇指习惯的试验对象阳性反应率为49%,有其中之一习惯的试验对象阳性反应率为38%,两种习惯都有的试验对象阳性反应率则为38%。而在32岁时进行的测试的结果也显示出相同的倾向。


研究称从小咬指甲长大后不易花粉过敏


这个槽点也太多了吧,企鹅娘一时之间还缓不过来,先来看看网友吐槽吧。


“这是猴子请来的研究员吧,这是怎么神理论。太扯淡了。”


“我一直都有咬指甲的习惯,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每年一到春天就喷嚏不断?这算是打脸吗?”


“这些研究人员是闲得蛋疼吧,这时间跨度得有25年以上了吧。果然资本主义生活太滋润没事做就去研究些没用的吗?”


“研究经费就是被你们这群猪脑子的人给浪费掉了,还不如拿去研究下怎么彻底根花粉过敏症。”


“按照这个理论,那以后饭前便后要洗手的口号是不是也要改变了呢?”


不管这个实验靠不靠谱,企鹅娘只想对这个研究团队说:“MDZZ!”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